學塔羅,不只是解牌,更是理解對方的祕密大公開!

記得當初第一次接觸塔羅牌,那種新奇感真是刻骨銘心。在我家,電視上塔羅占卜的節目是家常便飯,隨手一轉就可能看到。於是,我興致勃勃地跑去書店買了一副塔羅牌,打算自己研究一番。但唉,我就是記不住那些牌的意思,結果不久後我就放棄了。那副塔羅牌最後只好當藝術品收藏了。

可去年某天,我在臉書上無意中看到了一位叫做怡霏老師的直播,然後就彷彿點燃了我對學習塔羅的慾望!她的聲音、談吐方式以及解說內容,都是那麼的吸引人。所以,我立馬就跟上她的臉書,隨時注意她開課的消息。終於有一天,我發現她要開課了,我果斷報了名。

以前我對塔羅老師可是嗤之以鼻的,因為曾經有一位老師,為了炫耀自己,解牌前從不了解對方的需求,結果就是想展示自己有多厲害,完全憑藉牌面解讀。那時上完他的課後,我決定跟塔羅牌告別了,因為我不想也不可能成為那樣的塔羅師。但怡霏老師的課程完全不同!

●老師說先看生命靈數,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:

老師的這句話真是一針見血!有時候弄明白問題或是看了生命靈數,牌根本就不用抽。洗牌和抽牌只是場戲,真正重要的是讓對方對你更有信心,話說回來,牌不是主角,諮商才是!

1.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:

學塔羅,不只是解牌,更是理解對方的祕密大公開!

老師以前說過:“有全觀能力,就不需要考慮逆位”、“一張牌就足以洞悉一切”。我試了很多次後發現,不管是正逆位,都能更好地喚起客戶的自省意識,讓解牌變得更加自然。

2.學到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:

現在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提議客戶試試信念牌陣。我發現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真的能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

學塔羅,不只是解牌,更是理解對方的祕密大公開!

看完了我的塔羅學習之路,你是不是也覺得挺有意思的?如果你也想學塔羅,不妨考慮一下怡霏老師的課程,我可是親身經歷過的哦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e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